裁判專家:巴爾韋德手觸地非點球
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在皇家馬德里與巴塞羅那的國王杯決賽中,一場激烈的對抗正在上演。當(dāng)比賽進(jìn)行到關(guān)鍵時刻,皇家馬德里的球員巴爾韋德在禁區(qū)內(nèi)遭遇了巴塞羅那的進(jìn)攻。在回防的過程中,他意外地用手觸碰到了皮球。
這個手球發(fā)生在拉菲尼亞左路傳中,費蘭-托雷斯禁區(qū)內(nèi)準(zhǔn)備包抄的時刻。這個瞬間,巴爾韋德的突然反應(yīng)成為了全場焦點。然而,對于是否應(yīng)判為點球,裁判們的看法不一。
隨后,塞爾電臺的裁判專家Eduardo Iturralde對此發(fā)表了看法。他分析道:“巴爾韋德的手在那一瞬間是垂向地面的,并沒有故意阻擋皮球的運行軌跡。因此,根據(jù)比賽規(guī)則和裁判的判斷標(biāo)準(zhǔn),這并不應(yīng)該被判為點球?!?/p>
他的這一觀點也得到了部分觀眾的認(rèn)同。雖然這個手球引起了場上的一陣騷動,但最終裁判并沒有對此做出進(jìn)一步的表示。這場比賽的激烈程度和爭議性,無疑將長久地留在球迷們的記憶中。
總的來說,這場比賽的每一個細(xì)節(jié)都牽動著觀眾的心。雖然巴爾韋德的手球引發(fā)了爭議,但Eduardo Iturralde的專業(yè)分析為這場比賽增添了更多看點。而最終的結(jié)果,也將成為足球歷史上一個值得回味和討論的瞬間。